一個大字評語:讚!!!!!!!描寫細膩,畫質不錯,引發深思!!!!!我可能就會因為這六部卡通(六色彩虹其實就是六個故事,待會兒逐個評價),而愛上了韓國的劇集啊,卡通啊,甚麼的。感謝李老師給了我這樣的一個好時光!真的很好看!也深深的感激主!

第一部---瞎子的三個願望: 風趣幽默(特別是那個帶膠框眼鏡的小小女人天使),但又不少情節使我深思!這個故事呢,內容大概是如此:一個盲的十五歲女孩,一天醒來遇到一個天使,被應許可以想三個願望來實現。整個過程中,最難忘的,最是那位盲女孩在地鐵站的事,她遇到一個地鐵服務員,他帶領她到了出口,但其實那時女孩是想去乘地鐵的,於是天使就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浪費時間。她就答,因為如果她今次拒絶了職員,可能他下次就不願幫其他人了。啊!對啊,我們不要拒絶他人的好意啊,因為隨時會傷人的心呢!

第二部---割皮情意結:極具想像力,有不少笑點,而且帶出意義。故事講述 一個對男子氣概有一種「情意結」的父親,打算迫兒子去作割包皮手術。 最令我意外的,是作者用了不同的生果表逹了男人的下陰,起初我就想,他怎樣可以表逹出,但又不污穢呢!真是棒!而最惹人反思的,就是現今的人,只懂批評別人,但自己缺陷就改不掉,甚至不知。每次聽到別人談到自己的缺點,就會推這樣、推那樣,完全不肯悔改。

第三部---寶寶出生了: 反映了一個普遍孕婦都會有的問題,既要面對家庭壓力(特別是已有一個小孩的),同時又要面對工作壓力,而片中更將問題描寫得淋漓盡致。看過這段CARTOON後,我承諾一定要更愛我媽媽了,因為我媽媽生我的時候,比片中的孕婦還要慘呢!媽媽,感謝您!同時間,我愛您!

第四部---聖誕真快樂:簡單是爆笑,雖然這個沒有什麼意義,但真的笑得喘不過氣來!講述有聖誔來了,有一間公司要選拔聖誔老人,有五個真正的聖誔老人去應徵。選的過程中,直是令人笑得口攏不往!

第五部---閃閃閃閃吧:這個就更令我反思更多。故事講述一個韓國女孩,她的母親是一個菲律賓籍的女人,所以女孩一直不敢對班上朋友們講及她媽媽。(因為她的皮膚白,所以沒有人懷疑她具有菲律賓血統)當然,紙包不住火,最終還是給一個愛揭蛋的男生發現了。直至家長會,原本女孩並不打算告訴她媽媽的,但機緣巧合下,媽媽無意發現了通告,於是就自己去了學校。那時女孩正和那男孩吵大架,還動起手來。他們倆的媽媽分別趕到,輪到媽媽大戰了。男的嘲笑女的,女的又回抗。這個故事真是太深思了,我們是絶對不可以帶有色眼鏡看人的,我看完也有點內疚,因為有時候,見到外籍的傭工,還真的有點覺得飄然的感覺,以後不會了!也希望主保守我不再犯!

第六部---同志的謊言:這個故事,老師過後也有很大的看法。對的,內容真的是講 男同志J和其他四位好朋友,面對著社會及家人的壓力(韓國社會奉著要結婚的意念,但即使是套在中國人上,也沒有兩樣),他們以不同的方式,製造不同的謊話過活著。老師說,其實,只要愛得轟轟烈烈,怎樣的愛情形式又有甚麼所謂呢?這句話令我思考了不少時間,不知你們認同嗎?

 

今晚又有得看了,YEAH!!!奇蹟今天出現了,我背到了不少生字!!!感恩,感謝主!!!!

 

今日精句: 主創造世界,定下了凡事都不能十全十美。就是因為這條規則,人生才會有意義,因為事情再沒有絶對,而人才會不斷的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