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重大的疏忽,這個疏忽教訓我以後做人一定要小心謹慎。

事情是如此的,和老師她們到了文化中心,我剛去完小便,等待老師她們出來。突然,有一個服務員走過來問我要身份證,我就問為什麼了,她說原來這部卡通是不容許未滿18歲的人觀看的,於是,我就唯有和老師她們告別,自己先行回家了,她們繼續看動畫。

其實,在那天星期天的晚,上我在家中check票的時候,隱隱約約看到這張票上是寫著未滿18歲是不能觀看的,只是那時不以為然,因為下午買票的時候,買票的人完全沒有提過,我就以為這個限制只是虛設而已,所以沒有理會。我應該要追問下去的,但我沒有做到,所以嘛,這次的經歷是一個很好的教訓,感謝主給我上了這一課!還有,也要感恩,因為現在家裏沒有人,完全是我的私人時間!!!而且,我現在看書的時多了足足一小時!!!!感謝主,主總是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