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久沒有發關於自己的網誌

而且最近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好想抒發分享一下

所以總是心中有條刺的

於是趁現在有點空閒時間

就寫出來了!

真的感恩 很高興自己又再得著更多

一切都是恩典~

這幾天都很忙的 不是這樣的工作 就是那樣

所以都很累的 但是都值得的

這就是當一個人被苦其心志,,餓其體膚,困乏其身之後

就會進一大步這一個道理

同時間 在忙綠辛苦的時候

我也深深的感受到四周的地方都充滿著愛

使我得著原動力 奮鬥下去!!!

回想星期三的團契時光

當唱詩歌的時候

我的心安靜了下來

細細的去咀嚼歌詞

效法主耶穌基督

獻信望愛~

遊戲的時間

玩的遊戲是圍著圓圈拋球

規則是這樣 不能傳給身旁的人

拋球的第一個人就是開始

一定要每個人都碰過球最少一次

並且不能夠拋進圈內

球一入圈內 就要重來

起初我們都失敗了

但是漸漸的我們想到了一個方法

就是隔著傳球 這樣就連拋不到位的風險都沒了

於是就很順利的過關了

這個小小的遊戲 帶出了兩個很好的道理

第一個:在死的規則裏創出活的方法來~

第二個:團結就是力量,散沙就甚麼都做不到~

這提醒了我 做人不要呆呆的做 要想方法;

很多事都不是一個個體就能完成

要合作 才能完成任務!!

星期四的數學測驗 對我的思想有了一個很大的衝擊

由於題目多的原故 到了最後空了兩條選擇題

卷也覆不到 做也做得很匆忙

過後梁sir評價說

如果只是單純數學研究的話 那麼不管你做一條題做多久

一小時兩小時 都不要緊 而且你可以走到無限遠

但是在測驗考核的情況下

那麼就再不是研究

而是考你的速度 考你的熟練度

因為它考的題型 大部分都是你們所見過做過的

它的要求就是要你一看就立刻想到

梁sir說得對 我們需要有一種測驗的模式

不能就只用探究數學的精神去應付測驗!

昨晚真是我最驚喜的一夜了!

完全沒有預料過翬仔他們會記得我的生日

更沒有想過他們會送一個大大的蛋糕給我!

我們吃得真開心! 我當然就更是口甜心更甜呢!

原來一個心意 就能夠帶來無窮大的温暖與笑意!


我從未有要求回報 只知道活好自己 珍惜現在

但是主奇妙的恩賜 卻為我帶來了豐盛的收穫;

我獻於身邊的人的愛 從未想要過他們的回饋

但是愛與愛就傳得更廣 不僅我得著了滿溢的愛

還有更多更多的人得著了他們的愛

我明白到 只要無私的把愛傳出去

愛就能傳得更遠 能幫助的人就更多

愛就會無止息;

只要不斷的去愛別人 愛身邊的一切

我們的心靈就再不會空虛 再不會寂莫

因為我們有了方向 那就是 為別人而獻出所有~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A Christmas Carol (聖誕頌歌)這本書

書的內容就是傳遞愛的信息 很棒的書! 如果你們還未看的話

那就快快買一本來看哦!

期待明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