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替媽媽去下環配鎖匙,去了那個配匙嬸嬸那裏配。

我看得入神了,我被她的認真、全神貫注的工作態度所吸引住了。

看著看著,漸漸有種置身其中的感覺,看她的眼神,彷彿她眼裏就只有那部配匙機,與那兩條匙。我看了很久,但完全不覺時間的逝去,因為每一個細節都深深的吸引著我。

我在想,我以後做每件事都要全情投入,每件事都要享受,做到最好。我更加要緊記每一個好人、每一件好事,因為我要更更更加的注意到人的光輝面,不要被一小片的黑暗面所蒙蔽。

感謝妳,配匙嬸嬸,也感謝主,給了我一個新的領悟,我一定會更加積極的面對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