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見到自己熱門文章裏的那幾篇文章,就按了下去翻看一下,感觸很太。

      原先心情還是差差的,悶悶的,但看到了自己的那篇 "人生,就是一次幸福的體驗" 時,整個人都換了過來,開朗了。因為我想到了基督徒對傳道的認真、對困難還能笑著面對、對教會弟兄姊妹的真誠,把自己完完全全的奉獻給主耶穌基督,教友,就是我的良師益友。 很掛念團契的時間,很掛念嘻嘻哈哈,大聲講、大聲笑的日子,很掛念靈修的時間,很掛念沈sir、和他的歌聲琴聲。主啊!我一定要更更更加的對祢付出,全然的奉獻!!!

      打著打著,忽然間想起霍智健他們的面孔,忽然之間很掛念他們,很想快快的見到他們,我的朋友,我的學校,我的老師,我的校園生活。同時之間,我也想起了文音姐姐,我想我現在的心情,應該和她一樣了。我已經立定了決心,升上初三之後,會加倍的努力,笑著臉,面對著讀書的壓力,把一切壓力都盡交給主,也要更熱哀的幫助同學,不計利益。

 

 

今日精句: 對人對事的掛念,就表示你對他們充滿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