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寫作課的時候,題目是很浪漫的 "當流星劃過夜空時"。起初想不到有什麼好寫的,但想著想著,就想到寫給台灣同胞們好了。

      當流星劃過夜空時    劉宇翀

      雖然,一瞬即逝是流星永恆不變的定律。但是,那一剎那,卻是擁有無以形容的美麗、照亮了深遂的黑夜,更照亮了人們的內心,帶來了滿滿的希冀。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學業上很不如意、同學朋友們嘲笑我; 練習彈奏一首樂曲,練了千百遍仍是未能詮釋得好; 練習書法,很勤力、很拚命的去寫,但都好像沒有甚麼進步,我開始有心灰意冷的感覺,更抱怨主,為甚麼我總是做不到,付出了這樣多,但收到的卻這樣少。這樣的日子過得實在是太苦了。

      湊巧有一天放假沒事做,沒事做就在胡思亂想。於是,原先已經很差的心情,現在更加的加劇惡化,淚如泉湧了。為了使得心情好一點,就下樓胡亂地逛。完全不知自己身在何方,只看到眼前的一切都是模糊的、腦袋空白一片、感覺天在旋、地在轉,還有很多次撞到人、燈號沒看清就往前走。

      忽然,原先矇矓的眼睛,突然被一道光照得亮了起來。我整個身都震憾了,四周光線亮了起來。流星!是希望的降臨!原先還是空虛寂寞的心靈,一眨眼間又充滿了希望的火焰,希望的火焰再次在我的心扉裏重燃。

      流星,就是希望的象徵,。同時間,它也代著表剎那的光輝,一瞬即逝,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刻,但是卻帶來無盡的希望,蓬勃的生機。他用短暫但有意義的生命告訴我們,活在當下,珍惜現在。流星,總是會出現在我們感到灰心失意,傍偟無助的時刻。因為,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是那一顆顆照亮漆黑的夜空,劃破天際的流星。每人每事,都是一個個的希望。只要堅持著不放棄,浪漫而神秘的流星就會出現。

 

 

親愛的台灣同胞呀,希望永遠都是不止息的,決不放棄,就會迎來新的希望!!!! LOVE U EVERYONE!!!! DON'T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