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台灣村莊一個又一個的自救隊,就像看到了希望,就像見得到團結的力量,見得到無限的曙光。

      我很高興,因為雖然政府的失誤,導致慘情,但是人們卻並沒有因此而灰心,反而鼓起勇氣,努力重建家園,而四周的人也不停的施予援手,給予無限量的支持,這就是人性的光輝,應該要見到的光輝。

      生命中,總會有光明,有黑暗,兩者永遠都無法完全消失,兩者永遠都會並存,但是我們的心態,卻很容易被黑暗所吞沒,因為我們總記掛著悲傷哀痛,遺忘了快樂高興的時刻。

      心態,改變人的命運,這句話,就得很有意義。從自救隊、從熱心人中,見到的,就是他們積極面對黑暗,盼望著光明的來臨,所以,他們是我的偶像,我的學習榜樣,天災無情,人間有情!朋友們,不要忘記光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