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盤龍峽掠影  

初到盤龍峽掠影

CIMG1341.JPG 

水車群

CIMG1387.JPG 

潺潺的流水

CIMG1412.JPG 

盤龍蛋瀑布

CIMG1425.JPG 

聽雨瀑布

CIMG1540.JPG 

薰衣草

CIMG1512.JPG 

第二天早上晨運時,乖乖害羞的狗狗

 

三天的旅程,學到了很多很多。雖然身體很累,而且口嚨紅腫得也很厲害。

風景真的很優美。記得第一天行盤龍峽,悠悠的穿梭於山與溪水之間,

一邊感受著流水所帶來的微風,嗅著四周的清新葉綠香氣,一邊靜靜聽著流水聲、瀑布澎湃的落水聲,還有那鳥語蟬鳴,

感覺像一輩子都完不了,無止境的。

在這裏,彷彿一切切都是最美好、最美的,

那管永遠都走不完,我都不用去憂愁,

因為

我已經漸漸的融合了這裏,

成了就是這裏的一件渺小虛無的事物。

我想,自然界的巧奪天工,

一輩子也學不完,學不到,

主,永遠都是最崇高、最大、又和藹可親的藝術家。

主,總是為我帶來一個又一個的意外驚喜。

吃過晚飯,在回酒店的路上,

原先沉寂的黑夜,

忽然被漫天的星火所照亮了,起初只是三四顆,

我的眼框、我的靈魂,慢慢的進入了那一望無際的夜空,

於是,愈來愈多,

漸漸成了滿天繁星,

凝視了多久,

不知道,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回到酒店房間,

媽媽外出去泡温泉,

我獨自的一個人,

在床上看了一陣子書,就出去陽台歇歇。

微微的風,四周充滿蟬聲,天際隱隱約約的有七八顆星,

看得我心神俱醉,一看就看了半個多小時,夜,絶是令人陶醉。

最令人滿足的,莫過於食宵夜的時間了,

那只重一斤多的小走地雞,

肉汁香口,咬下去很彈牙,

隨手撕開,是最豪邁、最好吃的食法。

每一口,都讓人回味過透,因為它包含著的意義,多得令人想也想不完。

這一天,

奇異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