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台胞們:

      很記掛你們啊!雖然去了旅行,但心中仍有一絲絲的牽掛。你們怎樣了?

      人生,總會有高潮起跌,總會有幽谷平原,你們快走過幽谷了,只差一點點就可以走到遼闊無邊、山明水秀、藍天白雲的平原了,加油!記著,你們並不是獨單作戰的!我們會不停的用愛、用一切一切可以幫助您們的東西去支持著您們,主,也在看顧著,我會不停不停的向主祈禱!

      只要有愛的話,即使隔著天涯海角,我們都會連繫在一起,每時每刻,都會念記著,不忘記。所以,雖然我和您們分隔異地,但是我仍相信,我的意念和您們都是一樣!當您們痛哭時,我也會跟著一起流淚、傷痛;當您們需要我的時候,我也會盡力的幫助,那管只是一點一滴、微不足道,因為聚沙可成塔!現在,輪到我來感染您們了!讓我們一起微笑著面對眼前吧!主的大能,定會保守著我們!治癒我們的傷痛!把一切的憂愁,全然交給上帝,讓上帝為我們分憂吧!

      在這個時刻,我們更要堅強起來,因為,我們每一個人的力量,都十分重要,我們的性命,都是獨一無二,擔當不同的責任,所以,堅強地活下去,像鷹般在空中自由翱翔,像火一樣燃燒吧! 與其咒詛黑暗,不如燃燒自己!- 突破機構標語-

      最困難的時候,我們已經捱過了,只要堅持多一會,一切的困難就會消失了!

 

     宇翀

 

 

火柴人主題曲

漆黑中有光,一點火光都使你嚮往
孤單的你最徬徨,我願為你推開這阻擋
開心的笑聲,你我一起 He Ha 最高興
始終相信友共情,然後化敵為友
你撐我撐你未放手

光,我的火會為你光
處於黑暗面窄巷,也可得釋放
若是某天,痛苦得再現
仍然堅守我的信念
不放棄原是我的底線有我在你身邊

火,我的火暖在你心
處於風雪面冷感,再不需抖震
熾熱柴的心,敞開了讓你天天去親近
主愛我原是叫我愛別人(不放棄原是我火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