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下午,都在做摺同趣文藝季刊的工作,雖然累(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在生病,頭暈暈、流冷汗、乾咳和打噴嚏),但是主卻令我從過程中學到不少。當我看見製成品的份量愈來愈多,總會微笑起來。當你不斷的做、不斷的做,即使再累、再辛苦,也不是甚麼了,因為滿足感已經蓋過了其他的了。還有,助人為快樂之本,想起李老師,我就有了推動力,繼續的奮鬥。

      我要感謝和我一起摺的人,因為他們幫助了我一個大忙,也鼓舞了我,因為,見到他們不停的做、不停的做,心中甜絲絲的,即使要我來善後,但是也有無限的滿足。

      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大事,都同樣的重要,每一件事,都會令我們有新的體會、新的領悟,帶來了滿足,充實了我們的人生。

 

今日精句: 每事每物,都會有新的體會、新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