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要裝修,要暫時徹退了,要過著新的生活,聽媽媽說要個多月才能搬回我的家。

      剛才花了不少力氣,將我的課本、我的寶貝書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只是沒能力盡搬)、音樂CD、DEMO、還有一些卡帶等等搬運到我媽的公司,用我自己的書包,還有我的雙手,當然有媽媽的車子吧,不然,我死定了!

      家,永遠都是最舒服的,即使現在把我自己的心肝寶貝搬來媽公司,還是很不習慣的,始終,我還是愛我的家。記得有人說過,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家,它,無時無刻都在守候著我們的歸來,我想,我有兩個家,一個就是外在的家,另一個,就是心靈的家了。外在的家,也許會有某天突然消失不見,又或者居無定所、飄泊流離,但是,心靈的家,也即是主,每時每刻都存在,都會等待著我們的回來,即使我們有時遣忘了祂,祂都會仍然的守候著我們。一個又一個的見證,使得我完完全全的,把一切的負累、重擔都給托了給主,所以,即使是天塌下來,現在的我都不用怕了,因為,主總會在我的身邊。台灣朋友們,也許你們現在家園盡毀,又或者有家不能歸,但是,主一早就已經替你們準備好心靈的家,只要你們肯...回家。

      當我們迷途的時候,一個祈禱,主就會為我們帶路;當我們感到無助,主的大能會向我們施與援助;當我們感軟弱,主會深深的擁抱我們。所以,不用怕,家,永遠都是最安全、最舒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