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送我糖蓮子,是寄寓我苦中一點甜。"

這是之前劇集裏聽到的~

今次的聖誕假期~就是屬於我的糖蓮子吧!

每逢我感到筋疲力竭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將來的假期

苦盡甘來~我就是這樣和自己說的

所以~我又站起來~繼續往前跑

和我跑長跑一樣~

很多人都會問我~

你是如何不停~一口氣的跑到終點~

我總是回答: 心中的堅持 想著那在前方的終點

動力就來了~即使雙腳軟~喊停的聲音不斷出現

也難阻我向前進的心~

有心 不放棄 相信自己 的確就可以


忙了這麼久~秏了這麼多精力~

總算等到了這一日的來臨

甚麼功課雜務都不理

只是讓自己的心放鬆

坐坐 走走 讓心跳也緩了下來

欣賞家裏已經好久沒看過的擺設

一切都是新的~那久違的自在

再次靠近身邊 今天 笑得很暢快

這 就是我的糖蓮子~


737704524.jpg (320×240)

耶穌在伯利恆的馬槽當中出生的情況


聖誕也將近 今年因為團契的原故

引起了我對聖誕的新想法

聖誕~究竟是為了誰???

現在很多人 想到聖誕

就想到了聖誕老人和他的鹿車

或者聖誕樹 聖誕禮物

想到了旅行 想到了瘋狂的購物

但有幾多人 會想起 原來聖誕

是為了記念親愛的主耶穌基督降生而設的節日

有誰會因此而翻開聖經 看看祂的道理呢?

甚至於 有誰會記起 聖誕是一個愛的節日

是為了傳送愛心 關懷 暖意呢?

在這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裏

我覺得 我們要靜靜的思考一下

聖誕的真諦~是為了享樂~還是為了獻上感恩 傳逹愛心~


希望大家在過這一個悠長的假期當中 仍不忘記

節日的真正含意 在此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