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 By Maymay

你有寬廣又博愛的心~
但你只要虔誠的祈禱~
別想太多的事情;擔心太多的人~
要開心的過自己年輕的日子~
快樂的做自己喔!

(三十二) By patrick

的確,就如經上說的:「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這首跟歌你分享
http://patrick251.pixnet.net/blog/post/29042533

(三十三) By 郭老師

上帝~~每次呼喊˙總有所得~~

(三十四) By 拔拔老師

人的一顆心真是善變
等下快樂,一會兒痛苦,然後又變了
你的信仰跟我不同,你依靠主,真好啊
我呢忙於顧著心,看它要往哪邊去
時刻去注意它
希望它恆常
真辛苦

(三十五) By Fei

((衝..............

YA~!我又是頭香((登登 我坐沙發啦 哈阿

這是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阿 哈哈 

((先讓你痛苦 讓你疲累 在餓你ㄧ噸 讓你賺不到錢 倒楣不順利

增長心志 性情 才能的過程是艱辛的 但收穫碩豐

所以阿 Alex 明天要先折磨自己ㄧ下((跑3000KM如何阿再加上 餓ㄧ頓之

類的 哈哈 你ㄧ定會成長飛快 中肯的建議XD

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D 心中有愛 世界即有愛=]

12:00 祝你生日快樂=D ((又老了一歲XD

(三十六) By 拔拔老師

要達到平常心是有它的次第的
就像武術訓練
首先要有基本功
然後一套拳要先練到熟練----我想我才這個階段吧
然後哪天就能隨心所欲出招吧

(三十七) By Maymay

My Dear Baby,
生日快樂!
遲來的~是加乘的祝福喔!
讓我好好的抱抱你~深深的親吻你~
願我親愛的寶貝~
智慧.開朗.健康.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願主耶穌時時刻刻的保守著你和你最親愛的媽咪~~~

(三十八) By Fei

呵呵 我很喜歡這部影片 我ㄧ直都很羨慕會彈琴的人

好厲害=D((崇拜! 

老伴那邊好像不能說的秘密 哈哈

((轉回正題 
回憶是ㄧ個很耐人尋味的東西

我覺得他很像潘朵拉的盒子 他有快樂的也有悲傷的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但當他被打開後 看到的那部份是希望和美好的

回憶真的很難形容=]

(三十九) By Maymay

此首詩歌正好是我此刻的安慰~
我想念我的ANTHONY~
他上大學住校~第一次和母親分開~
我必須接受孩子長大了的事實~
做媽媽也有脆弱孤單的時候!
你要好好珍惜和母親相處的日子......

(四十) By 拔拔老師

堅信你的主
而且隨時都在你心中
帶著謙卑懺悔的心
你永遠會很快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