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是的發生,好像一個定律:一就是閒得要死,

一就是忙得要命,

今天我就是後者,忙得要命。

現在才有一口氣鬆來,

嘩,我真的要好好自我反省,

因為做每件事我都有一點缺陷,

如更改的時候改錯...

很慚愧呢!當忙的時候,

就會錯這個、錯那個。

真是的,我這個粗心的小孩,

一定要做事更加的謹慎,更加的完美才行。

不然,我就慘了!

忙的時候,我的腦袋漸漸空白,

可能是累吧!但是,不能再有下次了!!!!!

我要加油!

 

今日精句:即使一點點的麻煩,也要弄得妥妥當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