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真是很奇妙的

今天 我又重新的反省自己

感悟人生 藉著一首首動聽的詩歌

能贈我勇氣 完全是祢!!!!

我們愛,因為主先愛我們。 (約壹四19)

主愛 將一切的事物都變得美好

今天 或許有很多人仍未信主

或者未經歷到主愛

但是我相信 主會令他們感受到祂的愛

就如我一樣 。

在主懷裏的 我們應該要去傳揚主的温暖

用我們的好行為 大愛心 告訴未信的人們知道

在現今這個花花世界

我們總很容易的受到誘惑

以我自己為例 經常的受撒旦試探

但我發現 當祈求把寄託交給主的時候

撒旦就會離我們而去

主的愛又再次彰顯

這種奇妙的恩典

是總對的需要和他人分享的!!!

這全是主的愛 我想 身為一個基督徒

就是要全然的事奉主

不停的去傳揚主的福音

因為 這是我們唯一能夠報答主恩的方法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哥林多前書十三章四至八節上)

這就是基督徒應所具備的吧!

充滿著美好的愛

純潔的愛

只要愛充滿四周

所有的都變成美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