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切的開始真是艱難的任務

現在我深信不疑了 現在才有點空打一篇短短的文章

很累 很累 但只要充好電 明天又可以一番打拚!!!!!

只想在我的衝勁還很強的時候

就去盡情的去闖 不管一切

不知這是否很傻的一個做法呢?

相信在主大能的手裏

我不怕 那怕又會痛痛的摔一交

或者其他更多更多

反正不管怎樣 都是一個好的經歷!

大無畏 就是現在的我的一個好好寫照!

反而我點想知道,你們年輕時是怎樣的心態呢?

和我一樣??? 還是有其他呢?

向著夢想飛翔 不論前路有多麼難走

我一直深信著 不知何時夢想才能實現

但是我會一直的走著...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