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不錯的今天 不是再百件事堆積 (不過或者就只這一天而已)

不管怎樣 還是那樣 一貫的原則

無怨無悔!!!

說到這裏 很想分享一下昨晚自己的經歷

一件很醜很醜的事 不過可不要偷笑呵!!


話說昨晚去參加媽媽的仲介宴會

去了一陣子 要先走 因為有太多事要忙 (吃了兩三件小件)

傻呼呼的走到樓下走過天橋

就上了BUS 可是突然發現

自己身上是一亳都無的!!!

更糟糕的是 自己剛剛其實提醒了自己

不要乘BUS 的 我是知道自己沒有錢的

但轉過頭就忘了 應該說 我只記得我要快回家

這股想法用盡我的腦細胞

將其他的擱下了

這我可驚得不得了 腳軟了

唯一可做的 就是撥電話給哥哥求救

但是BUS 到站他還未到

那就更慌了 立即撥了幾通電話給他才聽

當然最後是解決了問題啦 但卻麻煩了哥哥


這可是一件很糟的事呢

說真的 我就是一個腦袋生草的人

或者讀書還OK 但是說到記這些小事呀

就很差很差了 我回到家的時候

躲在角落哭了一大頓 曾經問過自己

為甚麼這麼的不濟呢???

為甚麼總是記不到呢???

甚至問自己 自己付出努力 盡力的 為甚麼卻換來這種結果???

直至打開電腦 一邊温習 一邊看網友們的回覆

看到自己上篇的文章

看到這句話 

相信在主大能的手裏

我不怕 那怕又會痛痛的摔一交

或者其他更多更多

反正不管怎樣 都是一個好的經歷!

我重拾自信了 感恩的!!!!

就算夢遙 也要去追~

因為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