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又見面了~感恩有你們在我身邊的陪伴~

聽過一句話:豐盛的人生

就是盡力的做好自己

人生就是好像一首樂曲

由一句句的樂句組成

每一段都要我們用心用力去奏出

即使是去到相似的樂句

也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不同的情緒 不同的感覺~

我們是那個演奏者

而上帝就會是那位譜曲者

每個人得到的樂曲都會有所不同

由前天開始 到了今天

是學校的田徑運動會

這三天一路走來

見到每個人都很努力的

看得到每個人心中的那團烈火

也在這幾天當中 見證著一個個奇妙的恩典誕生

上帝早己預備 讓我們深深相信著

每天早上 我都早早的到了運動場

記得第一二天的天空

一抺的污雲罩住了摩天大廈

只有一線的亮光  伴著凜烈的寒風

工友們早早已在為將要開始的比賽預備著

當我們還在慵慵懶懶的吃著早餐時

他們就要佈置好一切

犠牲的愛 讓人感動

在座位上方頂蓋 是鳥兒的天地

自由自在的翔集於橫樑 最使人注目的

是兩只麻雀擁在一起 筆直的往下  然後展翅

為我們帶來了不少歡樂

比賽賽道上的運動健兒

面上一副使勁的表情

不理一切的前衝 即使摔倒在地

也撑起來繼續完成賽事

這種體育精神 著實可敬

還有老師和工作人員

默默的付出 確保了整個運動會的順利進行

是可喜的 給這幾天帶來了活力與生氣

在座位上 賽道旁吶喊助威的同學們

尖呼加油聲不斷

他們是運動員的動力

而我呢 過了一個不一樣的時間

讀書看比賽下棋聊天~

第三天自己比賽 摔了一大交 哈哈

上帝早已預備 上帝要我明白

跌倒了要爬起來再戰

著明發明家愛迪生說過:

“Many of life failures are people who did not realize how close they were to success when they gave up.” 

人生中的許多失敗,都是因為那些人不知道---當他們放棄的時侯;他們離成功有多近。

各位,時間過得很快 決不放棄!

今次校運會,我創造了很多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