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開心,身邊的一切似乎都變得順利了,心中很平靜,感悟了很多,感謝主,賜給我這樣好的一天。

去到大三巴附近,開始見到一班班的基督徒在宣揚主道,我感到一陣陣的高興,他們是多麼的努力呀!今天的天氣真是熱得要命呢!!!!我在街一會兒,就成了一個人肉蒸包了!!!!他們竟也可以在熱得死要死的天氣裏宣道,我更是感動!!!我也要加油,傳揚主道,榮耀祂!!!

也許當你看見認識的人不停的努力,你就會受感染吧,今天我幹事特別有勁,特別的滿足。明天要上作文課&書法課了,心中難免有點害怕,請主保守,也請主保守其他人的平安!!!我漸漸愛上了我身邊的一切了,感恩!!!!

今天的精句: 練習當表演,每事求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