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練習跑步的時候,真是超開心的,主啊,很感激祢,祢又使我突破了自己了!!!!!!同時,我也要多謝文音姐姐妳為我帶來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尋求新的自己!!!

一星期一次的在琴室練琴,今次終於可以打開門練了,因為沒有人教琴、練琴之類的,今天練琴練得又很開心,很滿足的,感恩!!!(如果每天練琴都很開心就最好了!!!)

可能由於緊張加上肚子餓的關係,今天吃午餐(我的最愛---日本餐)的時候,吃得超急的,吃完之後,出事了!!!離開餐廳,往老師處上課的時候,肚子痛痛的,屁股夾著走,真狼狽!所以嘛,這個故事教訓我:以後都不可以心急啊,要慢慢來才對。

今天的作文課的題目真是很有意思呢---決不能放棄。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關於邱吉爾在英國牛津大學演講的故事,然後要我們加插一個關於自己失敗的經歷,加上對邱吉爾的那決不能放棄的看法,寫成文章。真的很令人感到深思呢!!!!

今天心情很滿足!!!!!!明天sunday,可以睡久一點!!!!!

今日精句:你所經歷的事,其實本質都是一樣,不變應萬變,是做人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