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和老師、媽媽、嘉麗姐姐去看卡通,全都是港產的,非主流,還真的不錯,特別是在最後,主辦單位邀請了兩位導演作分享,很有感觸。

起先未去看之前,本以為是畫質一流、淺顯易懂的那種,所以進了去看第一部卡通時,沒有留意得很緊,所以忽略了。(可惜!!!這個故事教訓我,凡事都不要輕視喔!!!)但從第二個開始,就打足十二分精神去看,有些還真棒,很有意思,又或者是很搞笑,配樂又真的很配、很動聽,雖然說實在畫質不是太好,看得眼睛都流水了!!!我真的很佩服創作故事的人的心思,以及耐性,換著是我,我想我就幹不來了。所以,先說十萬聲 '讚'!!!到現在,那些畫面還晰的在腦海裏,在腦海裏反思中呀!!!!

到了分享的時段,兩位導演說的話更有意思!!!!最記得這幾句:"做一個創作人,唯有先向大眾屈服,先做迎合大眾的東西,因為要唯生; 找到錢以後,再做自己想做的,就像現在你們看到的。" "一件東西,最重要的,就是它能否影響到他人。" "你每做完一件事,都應該要和人分享,因為你將它隠藏了,就沒有意義了。" "當你要sell自己的idea的時候,切忌一開始就全套自己想法,因為這樣一定會不成功;反而,你用大眾的角度去sell,其他人就會接受你的idea,然後你就可以慢慢的加入自己想要的元素,其他人也不會發覺。" 還有很多很多的,講不完了,真是很幸福喔!感謝主賜給我一個這樣好的時間!!!

星期一至五,晚上七時半,都是看卡通的時間!!!萬分期待!!!!

很快就有得看紫玫瑰了!!!(一個小時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