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發網誌了~

很多很多事要做

睡的時間不多

但就是很充實的生活


主又一次的大大鼓舞了我

記得剛過去的星期三團契

說的主題是殷勤

用了很多箴言裏的話語來教導我們

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以得智慧。

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

在收割時聚歛糧食。懶惰人哪,你要要睡到何時呢?

你何時睡醒呢?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

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箴言六章6至11節)

大家不知道從這段經文中得到了甚麼呢?

螞蟻雖是無力之類 我們一腳就可以踏死它們

所以對於它們 我們是強者

但是 我們很多時候 卻是比不上它們的勤勞

自發性的勤勞 當我看到了這段經文

我原先已經疲累的心活了過來

只有勤奮 我們才可以有所得

懶惰 就只會得到了失敗~


既然討論到經文

那就分享一個聖經的故事^^

一個我在小五時就學的故事

耶穌對銀庫坐著,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有好些財主往裡投了若干的錢。

有一個窮寡婦來,往裡投了兩個小錢,就是一個大錢。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 (可12:41-43)

在這一個故事當中

我們可以感悟到耶穌所說的話

付出並不是單看份量的多少

而是看你有沒有付出了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