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發一篇自己近況的文章呢? 想最少都有兩個星期吧~

有點不好意思 特別是看到網友們的探訪

沒有法子 直是忙個透 ^^

最近做的都是看網友們的部落格

的確學到很多!! 感謝你們真情的分享!

怎樣說呢 當沒事做的時候

像坐公車 等待坐公車 買午飯

在街上走 甚至就是靜靜的坐

我這陣子都會有所感悟

這是主的意思吧!

我的情緒線 是這一個樣子

由很前的高 到之前的低 到現在的高

之所以會低 就是因為我有點排斥自己的感覺

覺得自己有點討厭 也就開始清晰自己必須要改變現在的自己

才可以擺脫這個低谷 在這段短短的時間裏 

我也不停的祈禱 因為我知道這是主給我的考驗

的確 漸漸的心情平伏了 慢慢步出了谷底

慢慢心情愈來愈開朗 同時也對人生有了一個新突破點

之前清晰度不夠的目標 也被擦亮了

很感恩! 這一次奇妙的恩典 是主用祂奇妙的雙手

借助我身邊很多很多的人 當然包括你們吧

替我翻開新的一頁! 感恩!

實在太多事想分享 可惜時間不太足夠

就分享昨天的一件小事 卻很感動的事

昨天的中午靜靜站在A座教員休息室的一角

令我眼框濕濕的~

老師們默默的耕耘,苦口婆心的勸導,

充滿著一股奮鬥的氣息!

在初二的時候,要作一篇有關紅藍精神的文章,

作得我快要吐,而且也很討厭作這樣的文章,

一味在讚,還要用很多的形容詞,什麼光輝甘甜,

總之很反感,也花了很長的時間(想是花時間最長的文章吧!)

作完之後,還有點討厭自己的感覺,雖然有不少部分是真的感情...

但昨天站在那一角的時候,突然再次想起那文章,忽然笑了起來,

來所寫的,是確確實實的存在著的,

培正的老師,確實是與別不同的!

曾經有一段時間,會有點討厭某某老師,

常常和同學聊天時都會去批評,甚至感到很無奈(當然到現在還是不太認同),

但是昨天的這件小事,卻令我深深感受到,老師是何其重要與偉大!

因為老師擔負著的,是引導學生們走正軌,不致偏差,

比教導知識還要來得重要!見到老師們不辭勞苦的勸戒,

盼望學生會把他們的話聽進心窩裏,我深深的感動!

這件小事到現在還是感動萬分

我想這也許是一件最易令人感動的小事吧!

今個星期是一個繁忙的測驗周

下星期是考試的大好時光

帶著興奮但又緊張的心情應付吧!

聽拔拔老師說 台灣同學們也要應考哦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