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By 拔拔老師

在現在這種社會上
想要做個正直的人是可以的
但是
若因此受到排擠甚至失去工作(也就是評估過後果)
而很甘之如飴
那就去做吧
如果無法做到這樣的心理準備
那只好為五斗米折腰吧


(二) By ROBOCAT 

恆切的禱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那"凡事"是在主裡恆切的禱告
禱告警醒自己的舌頭,
禱告用愛心說誠實話,主剛強我們的信心,便得勝有餘,加油!


(三) By kimo

你好~隨著人生經驗的累積**安定溫馨感覺*甚至屬於自己的天地更好喔~哈哈~祝愉快~


(四) By Maymay

你太成熟的思想遠超過你稚嫩的年紀;我是既驚喜又有些心疼!
我有兩個高大又健康的兒子(19和15歲),但是他們有時候還幼稚得像個小BABY,
每天懵懵懂懂的不知人間疾苦,常常無厘頭的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呢!
好敬佩你的父母是如何調教出你這麼優秀的孩子?!真羨慕他們!
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太在意自己的言行,你已經夠好了!
就依自己~心裡想說想做~就自然大方的表現出來吧!
你還是個孩子!純真直率是最美善的!
自信快樂的做自己好嗎?

(五) By Zamis

你的真心是你最大的寶物,保有它.
但別讓其他人因為你的真心,好意而來傷害你.

所以,看清楚再說吧!
對你沒有好處的人,你為他們好...他們又是怎麼想?

我的爸爸在我二專聯考填志願的時候,打了我一巴掌,
他硬要我填一個我看不上眼的聯合工專,捨棄滿滿朋友的勤益...
記得爸爸說:朋友沒有永遠的,我要斷你所有的朋友.

那時候的我,有話直說,"一句來一句去",沒有經過大腦的東西一說出口,
其實我不只傷到其他人,也傷到自己.
我的選擇權不見了,考個好成績也沒有用...

出了社會,又更了解言語的重要.
受了不少傷害,

但我也努力,保留善良的一面.真話的重要.

一起加油,你還年輕,不要設限自己...加油!

(六) By Zamis

築夢踏實呀.
現在,厚道d深深可以感受到,能夠擁有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向前進.
是人生中最美的一件事.

因為厚道d做了,每做好一件事,都是成就感,或許目的地還在遠方.
但厚道d每天都狠狠地向前跨一大步.

(七) By Fei

大無畏嗎 我想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因為要抓緊心中的熱情 不然它是很容易溜掉的ˇ

(八) By Alina

宗教能撫慰人心
能使人堅強
如你文中所說是奇妙的恩典
我覺得很好
美好的愛可以使人善良
對人世間的枷鎖和怨懟
也就通通化為零

(九) By Fei 

能自足 快樂就會多一些 這是屬於自己
別人拿不掉的財富

(十) By showing38651

您好:有夢有理想自然有努力的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