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呀背,背呀背,背得頭也大了十公分、腦袋多了一千萬塊石頭,但是...還是背不出什麼來,總是背不到那幾個糟糟的生字,哭!!!!所以,如今之計,就唯有等待明天,希望著明天會有奇蹟的降臨好了。我相信,曙光總會在最黑暗的時刻中來臨!!!

每當心情煩燥時,聽聽詩歌,整個人都會靜下來,煩厭的感覺總會一掃而望,我想這就是主的大能吧!!!感恩!!!!!

今集的紫玫瑰,直是殺!!!峰迴路轉,温韾感人,極具意義!!!令我沉吟很久,棒!!!!!!!!!很期望下一集啊!!!不,應該說,我很想快快看完!!!!貪心的小男孩~ he he!!!!

待會兒就有cartoon看了,希望能從中學到什麼,或者使整個人都放鬆下來吧!因為音樂中總會有休止符,而這些休止符,總是為整首音樂生色不少,同樣在生活中,我們也應有這些休止符吧!不然,我們的人生就會失色很多了。

 

今天精句: 人生總會遇到低谷,但即使是遇到美國的大峽谷,也不用怕,因為總會有方法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