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770.JPG  

今個假期共有四天 現在一眨眼就用了兩天時間了

真是充實的不得了!!!!!

兩天的重要任務 就是做功課

不停的做 一樣完成到另一樣

所以都忙得透了!!!!

但是很享受當中的忙碌

當中的趣味 很像一個瘋狂了的科學家

沉醉於自己的實驗室當中 不懂離開

別人看來就像是傻瓜瘋子

但是在科學家的眼中

卻是一片青青草原

擁有著無窮生命力;

又是一個五光十色的藏寶洞 

有數不盡的寶藏當中~

昨天忙了一整天之後

去了看煙花 今年煙花節最後一次

得著了很多 感恩!!!!

去的途中 就決定了甚麼都不去想

只是靜靜的去感受

坐在海邊 微微的海風

上一次這樣的日子是幾時啊?

已經久遠得忘掉了實際時間了

距離開始還有半個多小時

我和媽媽就坐在那兒

雙腳搖搖 輕閉雙眼

一時拿起相機試鏡

 一時聽聽四周的聲音

人聲 噴泉聲 風聲 汽車聲~

感覺和大自然很親近

是大自然母親的輕拂呀!

輕輕的撫摸我的每寸肌膚

擺動我的每根頭髮~

很放鬆 無掛礙 人不該就是這樣嗎?

身旁的兩個陌生小女孩

很快樂的在玩 玩一個和我很熟悉

很深刻的遊戲 剪刀石頭布加拍手手

知道是甚麼嗎??

輸了一盤就要把手放在兩人中間

最後贏了的那個就可以拍!!!

她們歡朗的笑聲笑語

和她們不時的賴帳

令我想起八月的那次旅遊

和翬仔嘉麗姐姐一起玩的時光

翬仔同樣是那樣子的賴帳

同樣的天真無邪 呀!!!!

看到她們在玩 心中就甜絲絲的~

"砰"的一聲 煙花來了~

連忙拿起相機 不停的在拍

第一次的學習拍煙花

一邊欣賞 一邊在摸索

最美的總是最短暫的

如流星一樣 美麗而令人留戀

要捉住那瞬間 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突然耳邊響起一陣的爭吵聲

一男一女在吵架 吵些什麼已經不記得

因為不想記 只是那個女人往後和她友人說的話

很深刻 應該永遠不能忘

老師只有尊重的份兒

頂多都只是對老師的教學抱怨一兩句

那有家長打老師的份兒???

以前從未想過 想也未想過

但是從她口中聽到 也是千真萬確

心中打了個大突 千萬種思緒湧上心頭

在這個時刻 唯一想到的 就是禱告

於是低下頭 閉上雙眼

主呀!究竟是什麼原因呀!

有這樣的事呢~

好像有一把聲音在告訴我

這就是我讓你來看煙花的原因

我要你看清這個世界的模樣

好讓你更好的傳出愛

更好的保持著純潔的心~

心頓時靜了下來

一句句的話進了心炊裏~

心中說了一聲 明白了 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