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現在的台灣,怎麼樣呢?分隔兩地,但是我仍然很焦急,想知道同胞們還好嗎?

       有時我很想水災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因為至少的,我們會有很多人幫忙,但是,台灣同胞們,他們卻要獨自的承擔痛苦,其他的中國人只能眼白白的看著,無法施予援手,只能緊張,以及無奈。

      我突然在想,為什麼人總是不能將政治與其他事情分開來談呢?幸好,主與我們同在,幸好主把我緊扣在一起,即使有其他的隔膜,都難阻我們之間的聯繫。主呀!!!我發現我開始忍受不住那些無謂人所犯的錯誤,弄得人們叫苦連天; 我開始按捺不住,那些所謂的政治家的意見,其實只是把人民當做一只只的棋子,錯了,一句對不起又可以繼續做領導人。

      主,我想也只大繼續的依靠祢,以祢出發,去看透世事吧!我想團結就是一切這句話,不錯吧!希望,永遠都在,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