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89.JPG 
我在盤龍峽住的天堂酒店,剛起床,

難免有點手震,拍得有點花
CIMG1498.JPG 
美麗的杜鵑
CIMG1513.JPG 
可愛的小狗狗
CIMG1551.JPG 
金林水鄉的兩只紙母雞
CIMG1555.JPG 
金林水鄉湖景
CIMG1591.JPG 
可愛的鴨子
CIMG1573.JPG 
金林典型的磚屋

第二朝,差不多六點就醒了,可能是因為習慣吧!在露台看了一會風景,就準備落去酒店散散步,說不定會有所得。

我想,應該又是主的奇異恩典吧,一出門口,就遇到了郭老師,他和我也是同一目的,就並肩一起下去逛逛了。由於是清晨的關係,所以靜靜的,只是偶而聽到雞啼,和例牌的蟬鳴鳥語,陣陣的清風,那裏,正是驚喜一浪接一浪,很多從未看過的花樹,都可見到。一切都是新的,如此形容,或者就是最合適不過了吧!不過最令我難忘的,莫過於那只在亂石堆、草叢中的白狗,很可愛又可羞的,令人嘴巴掛上一個滿足的微笑。雖然有一個很滿足的微笑,但是當我見到那隻小小的蟬,剛才的快樂突然被征服,取而代之的是悲哀,因為那條小小的生命,唯一可以依靠的薄翼,斷掉了,生命中唯一可以依賴的東西沒了,還要被無恥、無同情心的人類所戲弄。後來再去看看他,不見了,究竟他身在何方呢?被可惡的人們折磨至死、還是他已經靠自己的力量,重新活起來?不知道,我只可以為朋友他祈禱,祝他的生命過得快樂吧!

早餐過後,在酒店稍歇一下,就啓程往民風純樸的金林水鄉出發。聽導遊說,那裏的人十分十分的熱情,特別是那裏的孩子,只要見到有陌生人,就會自薦幫忙帶路,甚至連那裏做小買賣的人們,見到她,都會送飲料食物,甚至連菜市場都是無人超市,人們都會自覺的付錢。而且,那裏山明水秀的、有點小橋、流水、人家的風味。聽到這種地方,我的心頓時活起來,我太愛這種地方了,去到也沒有令我失望,反而比想像中還要來得鐘愛。可是,正如導遊所說,那裏真是一個迷宫,很容易就會迷路。的確,當吃過豆腐腦後,走呀走,出現了小小的迷路了。還好,可以問人,但真的是繞了個大彎呢!不過,卻多了一份其他人沒有的經歷,讓我多了一點時間可以留在這般美好的地方!主啊,感恩!

晚上,去看我到目前為止看過的音樂噴泉中最大最壯觀的噴泉。最特別的是,就是坐在地上的階級,因為吸了整日的熱,地表熱得可憐,剛坐下去的時候,屁股真的開花了!哈哈!當音樂徐徐的響起,一條又一條有規律的水柱衝天而起,配搭著不同顏色的射燈,時而石破天驚,時而纖雲弄巧,看得我心神俱馳,流連忘返。

旅行,總會令人感悟人生,總會令人感到自我的渺小,激勵自己奮發向上,不停的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