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來多一次,人生就是在重覆。""我們總是很容易會這樣想,但是,我漸漸發現,其實,每一次的重覆,都會是新的一次,因為,每一次都是獨一無二,都會有新的啓發、新的領悟。也許,我們會做到像個悶蛋,感覺空虛的,但正如一套舞台劇一樣,都會有高潮起跌,總會有悶場吧!

      當空虛寂莫的時候,心中的火焰好像微弱得照不亮的時候,我們總可以期盼著高潮的來臨,希望的力量,就是無敵的,對嗎?世界沒有改變,改變的是人的心情。

      我剛學完琴,每次去學琴,心中都有盼望,盼望那個手觸琴鍵的時刻,當遇到困難時,姐姐就指點我的時刻。這就是享受吧,境隨心轉。朋友們,是否工作讓我們忙得透不過氣來呢?這就是心疲累的象徵了,我們應該要讓自己放鬆一下,就像一首音樂中,總會有休止符,這就是休止符可貴的地方,讓繃緊的音樂放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