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的午餐又和 miss tang 一起吃,很開心呢!

雖然還是慣例的流大汗! 天氣實在是太熱,陽光實在是太猛了。

温韾的提醒:要多喝水呀,以免中暑就不好了!!!

和miss tang一起吃午飯,

從和她的對話之中,

又更加的了解小僑了。

他真算是一個好好孩子了,

他很多很多的東西 我想自己也要好好的學習吧!!!!

有時候 小孩會是一個好好的學習對象來的

小孩小孩,我想我愛死小孩了!!!!

昨晚睡得還可以

雖然睡到半夜醒了一會兒

因為沒有枕頭的關係吧

但是 最刺激的還是早上起來洗澡的經歷呢

真是一個從來沒有有個的特別經歷

當然我就不想有第二次了 (還是住在宿舍好)

大家試過不停的用一個小盆盛水然後潑身的經歷嗎 (是自己呀)

早上洗澡就大概是這個樣子了

還真狼狽

潑錯住置 幸好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愈來愈準了

洗頭很麻煩 弄了很久才算勉勉強強的洗完

不過還真的要感恩 主給了我一個這樣特別的經驗!!!

不過最好沒有下次吧 不然我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