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試過這樣子了,走進戲院,花一個多小時去看一套笑戲,純粹的為了笑,為了放鬆。上一次這樣做,好像已經是三、四年前了。感覺還真不錯,甚麼都不用想,可以放任的去笑,不用介懷其他的東西。對呀,我們現今都市人,要擁有這樣的樂事還真困難,要麼都全放在工作上,放在交際應酬上........ 快把自己逼瘋了,這樣的日子。所以,或者以後偶爾也應該抽一點半點時去盡情的笑,放繃緊的心靈放一下鬆。朋友們,我想你們也應該要放鬆一下,不要被急速、無法喘氣的環境所困住呢!!!!

今天第二個收穫,我認為是一個超大的收穫,就是我的書架又重了,這就是說,我又忍不住買了幾本書了。應該是這樣說,但凡我走進書店,出來總不會兩手空空的。

剛剛買了些甚麼書?總共三本,兩中一英。對我來說,英文書可是一種要令我苦戰很久很會買的書,因為要花費在它的時間,要很長,沒法子,英文底子差。

最想立即看的,就是這本了。

CIMG1716.JPG

 一進書店,就被書名所吸引住了。隨手翻了幾頁,看了一篇四川小孩 寫的文章,更是感動,就買了下來。當然,還是為了一個心結而買的,我想買來鼓勵一下你們和自己!!!遲些我會作一些分享的,雖然我最怕寫讀後感之類的,但是也要寫給大家分享!

CIMG1718.JPG 

第二本看中的,就是這本收錄了75個心靈小故事的書籍。要知道,本人是一個最愛看這種既短又具警醒意義的小故事,當每天看一個的時候,就是一面好好的鏡子來了!!!

CIMG1717.JPG 

 

最後這本英文書,其實我是看到中文釋本的,而且比英文原著還要便宜多呢,但最後還是狠下心腸買下這本書籍。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呢?這本書應該出了一段時間了,只是之前買不下手。看過一點點,應該又是我的摯愛,又是一本潔淨自己心靈與提升自己的價值觀的好書呢!只是我又要用到我心愛的電子辭典了,不過,不要緊吧,因為這也是一個好好的學習英文方法。努力!!!

我倒有個疑問:大家是怎去學一手好英文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