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日子,最後空閒的日子,暑假最後的一天

很珍惜這僅餘的一天,好好的用這天總結整個暑假的旅程

主奇妙的帶領~

剛才經過學校,回到一個有一段時間沒有到的地方

感覺很陌生,就像到了一個自己似曾相識但又沒印象的地方

因為學校的變化太大了 短短的一個暑假

外貌的變化令我好像遺忘了那段屬於我的美好時光

那伴我成長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

這令我害怕起來,我害怕失去這段回憶

但我想到了主 想起了祂

我就想到把寄託交給主

讓主帶著我走下去吧!!

希望回到學校 變的只是外在

內在的不變吧!!!!!!!

我應該要時時刻刻都心存盼望的

只有心存盼望

世界才會變得美好呢!!!!!

凡事都有好壞 還是向著好的方向想好!!!!

昨晚立即看新書

真的愛上了!!!!很好看的呢!!!!

我又有寄託了 感謝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