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了,一定要打打文章了。

真是有點忙 好像週末比平時還忙呢?!

不夠真夠充實的 很快樂的 因為上畫和書法嘛

是可以和老師見面的時間 見到同門的時間

超好的~

還能聽故事 以及見小孩呢! 一個我既期待又有點緊張的時間

期待是因為前面 緊張是因為交功課時間

ha ha! 我就是一個緊張派來的

有點討厭的~

沒有辦法了 一切都要慢慢的改變

在主手裏 沒有不成的事!!!

 

交功課的時候 老師說 不用這樣逼自己的

覺得寫得急躁 我有點疑問

我根本就沒有逼自己的 就是一天寫一篇

心情也是全情的投入到筆中字中

每次寫完都是很快樂的 坦然的感覺

那麼為甚麼老師會說急躁呢???

後來我自己想通了 是因為我敞開了心

所以寫得快快的 很隨意

我想應該要降慢速度吧~

我也不知道 嘗試吧!!!!

可能以後要改變寫字的時間

因為要上課嘛 甚至要減少練字時間

也不知 要看實際情況

不過  我深信 我不用憂愁

也是那句 在主裏沒有不成的事

全情的投入到每件事上

握住那股熱情 向前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