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720.JPG 

我的戰利品!!!很豐盛是吧!

今天下午去了聽一個有關蝙蝠的講座(蝙蝠俠講蝙蝠)

過了很好的的時光

雖然起初睡意愈來愈濃 因為講師都不太曉說講座

或者應該說是他的聲音太具磁性吧!

但是後來就愈聽愈精神 因為蝙蝠真的吸引了我~

現在才知道蝙蝠是如此的有用和特別

有的美得像芝娃娃、金毛尋回犬一樣;

有的呢,就醜得如被人打到臉腫的模樣...

最長的可以有兩米長(由左翼到右翼)

最短的就只手指頭那般小;

還有食果子的、食昆蟲的和吸血的

但不要誤會吸血的就很恐佈那樣子

絶對不會是小說傳說那般可怕

就算是吸 也只是吸動物的血

而且牠們都很細小 即使動物被吸了血

那未必會知道 因為牠們的唾液裏有防凝血和局部麻煩的作用

還有蝙蝠最大的益處 就是會播種

我認為是我的最愛的

就是有一種蝙蝠 牠能夠一天吃四千隻蚊子呢!!!!

你說是不是讚爆了吧!!!

原來有不少蝙蝠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的了!!!

但是我們要好好保護牠們和牠們的食物哦!

完了講座以後 下了去看一些有關蝙蝠的東西

有關於澳門民署今年在九澳蝙蝠洞裏找蝙蝠的經過(真是危險而艱巨呢)

還有幾部蝙蝠探測器 利用蝙蝠不同頻率的超聲波這個原理來探測

捕蝙蝠用的霧網 聽到我有點迷惑的

蝙蝠用來居住的蒲葵樹葉和人造蝙蝠屋

人的智慧真高呢!!!!

最重要的是 我學曉了怎樣去摺蝙蝠了 (雖然只是四懂其一)

但是還是蠻開心的 因為自家製嘛!!!

感恩有這個奇妙的下午時間!!

以後我要好好的對待蝙蝠呀!!

因為牠太有用 而且太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