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忙死了 所以沒時間打網誌

現在在温習數學 明天測驗

趁著自己開小差的時候

就打一打網誌!

很感恩 這陣子

遇到了阻礙 主都令到我安然度過

遇到不開心的時候 主都藉著四周的事物

身邊的人 使我心情重新快樂起來

也令到我感悟更多

最開心的是 今天又回了團契

和朋友們嘻嘻哈哈 互相無惡意的嘲笑

同時又可以聽到主的道理

重新潔淨心靈 更加的堅固了我的心

現在很期待星期五的來臨

因為我又可以上查經課了!

一切一切都是主奇妙的恩典

我要做的就是 一一盡情的享受

看著眼前 活在當下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

我必堅固你, 我必幫助你;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 41:10>>


"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

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

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希伯來書 10:35-36>>


不要為明天憂慮,明天自有明天的難處;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太6:3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