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密在心頭!!!!今天的午餐很快樂!!!!

和 miss tang 一起吃!雖然大家都不是吃得很多,

我這個不愛浪費的小孩,

今天卻浪費了半碗拉麵!!!(真是夠壞的!)

因為miss tang 病病中,

而我就本身食量小,

但真的一級棒!

miss tang 真的是很好,

應該我自己拿來吃的,

但miss tang替我裝,

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的,

唯一的問題....

我現在的口嚨癢癢的,

因為吃了不能吃的天婦羅,

兩塊而已,

但足以令我這個口嚨差差的小男孩口嚨痛了,

希望不要有問題發生好了。

感謝妳,miss tang!

也感謝主,讓我認識了一個10000000000%好的teacher!

主的恩典真是奇妙,

一生也不夠用的!!!!

現在我還是飽得不得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