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歷奇 三個人闖進新大樓!!!

其實...只是參觀而已haha!!

但是因為新大樓實在是大得要命 高得要死

所以就可以稱之為歷奇了。

感覺還好,設備很齊全,有些還很先進

想也想得細緻 可惜的是 我們只能在圖書館門口隔河觀看內裏

不過還是證實了一點 大得驚人!!!

還發現了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夠涼!!冷氣透心涼!!!!

希望就快點可以全面開放吧~

最少有個歇腳的地方

我有一個臭毛病,進到圖書館

見到數不盡的書,就不知道該挑那本

但如果是在書店,情況就相反了 

真是差勁呀~

還有一處很棒很棒的觀光地點

是全校裏最好的觀光處

就是新大樓的頂部 因為夠高嘛

所以居高臨下 甚麼都一目了然

不過要上去還是蠻辛苦的 乘了電梯

還是要走三層長長的樓梯才到達

不過更上一層樓 的確就能窮千里目!!!

令我有點感到羡慕的 就是學弟們的課室

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論你想爆腦也想不著 在一個小小的課室裏

竟然有四部電腦給同學們用!!!

想當年我讀小一、二的時候

別說有電腦用了,就連一張寛闊的椅子桌子都沒呢!

時代真是不停的進步! 愈來愈幸福了!

但是隨著時代的進步 好像問題又隨著而增加的!

感覺有這種惋惜。


一切還好,一切都需要感恩~

感謝主賜給我豐盛的一天!!!!

明天放一天教師節假期!!!!

YEAH!!!!真是有點不習慣 說真的~

因為忽然在上課的時候空了一天出來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去計劃

就先別管了 反正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就祈禱會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吧!!!

還要一個大事件 真是糟糟的

H1N1已經令到母校有四班停課了

真不想繼續惡化下去 不然就要停課

到時候就要補課了 (惡性循環的最佳例子)

祈禱~~

 

因祢是我主我避難所,我盾牌和詩歌,唯祢有永生江河,我全然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